close

  趁暑假還沒結束,想說安排個旅行,不然,接下來一起出去玩的機會可能大幅減少,所以在安排地點上,想說既然要玩,就玩遠一點的,於是討論了會,花蓮成了我們的目標。雖然先前我已經跟朋友來好幾次,不過一家四口一起到花蓮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於是,地點選好之後,接下來就是選擇飯店了。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在選飯店的時候,我也考慮許多,先前都是陪工作的朋友住飯店,因為她說我只要過去陪她就行了,至於價格,我不用太傷腦筋。

  不過等到開始要看價格時……價格太高的話,預算只能兩天一夜,太低的話,我又擔心品質下降,後來在網路平台看到這間天璽飯店,雖然評價只有三顆星,但乾淨、整潔,我覺得這樣就夠了。記得花蓮地廣,空間也不至於太小,於是就訂了下來。(幾個月前看是三星,寫文的時候,看已經是四星了……)(話說古狗評價我也是參考,實際感受如何,還是要住了才知道。)

  可能是因為我搶到了優惠時段,在訂的時候,四個人兩晚只要3400多,訂了之後,隔天發現它的金額又再度攀升。(也不過差兩、三百塊啦!)

 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這次不開車,全都坐火車,到了花蓮車站,再搭計乘車來到飯店,大廳就有好感,後來整體的感覺也很不錯,所以分享一下。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大門進來的左邊就有兩張桌子,位置不多,看起來只能供歇息,不像是用餐區。

  我訂的價錢是不含早餐也沒有停車位的,所以有興趣的人,這部份要注意。反正花蓮美食多,不訂餐廳的早餐,我是覺得沒差啦~~

 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房間很簡單、超簡單,就兩張大床、床的對面是電視和櫃子,還有張桌子擺放飲水和茶包,只是那桌子太有趣了XDDDDDDDDDDDDD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果顧客要掛衣服的話,是要掛在桌子上的!如果有人想坐在桌子旁邊打電腦工作,東西又多的話,還不太方便呢!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飲水、茶包、杯子和快煮壺還是有提供。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我說我拍完床了,可以休息了,一轉頭……躺的可真舒適啊!

  以兒子的身高來說,這個床是真的很大。晚上的時候,兩兩入睡,還可以再翻身,這床不得不給個讚。

 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旁邊還有張沙發,有一半成了我們的置物區XD~如果要放東西的話,電視上面還有很長的櫃子可以放。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浴室也很簡單,站著淋浴,至於備品則在外面桌上。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因為是住兩晚,所以如果要不要整理房間,只要將貼在門後的貼紙貼到門口,就可以提醒房務人員了。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  雖然它不是五星級,但乾淨、整潔,採光又好,空間夠大,以這個價錢,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了。雖然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桌子上面讓客人掛衣服?如果女孩子想要掛洋裝怎麼辦?(謎之音:那就放沙發吧……)

  以我貪鮮的程度,下次過來玩,應該是會再另外挑別間飯店住看看,但如果沒有其它中意的飯店,以整體的舒適度來看,我覺得天璽商務飯店還是可以再入住。

地址: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38312939

【花蓮】天璽商務飯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天璽商務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