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孩放暑假的時候,帶他們到花蓮走了一趟,在結束遠雄海洋公園一天的活動,白天耗了那麼多體力,晚上就要給家人們補補啦……(明明是自己愛吃……)就找了這間離天璽飯店很近的賴桑日式料理。吃飽走回飯店,不到一分鐘的腳程,連消化的時間都不夠(誤~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進到餐廳時,就看到這個老伯伯……不知道賴桑本人跟它長得是不是一樣?XDDD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白天時,我們是叫花蓮的車行帶我們過去遠雄海洋公園,回來也叫同間車行。回程的時候,想說直接去餐廳,我報賴桑的地址時,司機大哥還在想是哪個地方,後來一聽到我們說是「賴桑」時,瞬間恍然大悟!看來連報路名都省了,直接報餐廳名字就好XD~~

  當天天氣很熱,早上又玩了一整天,一進到賴桑,冷氣就吹了過來,消暑啊!裡面的空間也很大。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從顧客用餐區,可以隱隱約約看到廚房的師傅正在忙碌。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在路上的時候,我就開始研究要吃什麼?這是我點的是鹽烤鮭魚套餐,看起來很澎湃。有三樣配菜,還有茶碗蒸、三樣配菜和湯。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以湯來說,裡頭有豆腐和魚肉,份量我覺得給的很有誠意。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女兒想吃鳳梨蝦球,就點了一盤,大家一起吃。蝦子算大,吃起來很過癮,炸物還算不錯,不會太油膩。倒是美乃滋太多,吃的時候我就撥掉一些再吃。

  有時候想想,到底是誰規定鳳梨蝦球一定要加美乃滋呢?懷疑我沒有完全不吃美乃滋,只是覺得鳳梨蝦球已經是炸物了,為什麼還要再加美乃滋而已~~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炸豆腐外酥內嫩,還滿大塊的,上面灑上蔥花加醬汁。炸得熱呼呼,端上來,立刻被我們秒殺!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女兒的生魚片蓋飯,這碗份量算滿多的,底下的生魚片不算少。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孩子的爸點了生干貝生魚片蓋飯,就被我擅作主張,一人分一口就沒了,哈哈!干貝的鮮味不算很有記憶點,但算可以啦!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前面的餐出的都算快,但到了兒子的醬汁牛肉時,時間拖的挺長的,我只好從自己的餐點,或女兒和孩子的爸點的餐先分食給他一點,至於時間為什麼拖那麼長?後來我忍不住去問,也沒有給答案,倒是催了之後,餐點才上來。

  醬汁牛肉上來時,當時我的確有點愣了一下,想說這也太大盤了吧?後來兒子吃的時候,表示這道只是看起來很多,因為大部份是勾欠的醬汁。不管怎麼樣,這盤的份量果然只有家裡男生才能消滅啊……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既然都出來了,女兒說想吃手捲,就點了一份給她,但是她又有點生魚片蓋飯,想當然爾,蓋飯她根本吃不完,還好我早就知道她的食量,在她還沒下著時,問她要不要先分給爸爸跟兒子一些?她也很大方的答應了……其實她也知道自己的食量沒那麼大,想吃的食量跟能吃的食量有落差啊!XD

     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因為兒子的餐點較晚上來,所以小菜略有出入,我們其他三人都有海帶,輪到他的時候,似乎沒有海帶,而以其它菜色取代。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  整體來說,雖然不至於讓我感到驚艷,但菜色中規中矩,蓋飯的生魚片也吃的算過癮,份量也算足夠。若以想要吃過癮、吃飽這點為主,雖然賴桑不是buffet吃到飽,但份量是可以滿足肚子的~~

【花蓮】賴桑日式料理

地址:970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90號

電話:03832891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